close



沒錯!車票時刻 07:15,我出現在統聯建國站。

台中探險之旅,預備開始

周星星-功夫,2005年強檔戲碼。不敵睡意。我先休息嘿....

第一站   薰衣草森林

一樣人多

這次,冰淇淋讓我,大作戰




吃了一大球冰淇淋的呆滯



還可以再吃這麼點



怎麼還這麼多



ㄟ~那是啥米?



攝影師,吃一點吧~

我們攜手終結,冰淇淋的一生。



第二站  紙箱王

在這裡,發現紙箱可以利用在很多地方

餐廳使用的餐具很特殊喔。下次可以嘗試。我有個紙箱飲料杯。

沒有照片,因為早起的我開始晃神.....

(((((攝影師,我們可以回去休息了嗎?)))))

第三站  溫馨小築<-------這次落腳的地方

一樣沒照片,因為我趴了。

房間靠近逢甲夜市,步行只要5分鐘

房價:不明。

設備:有床、有冷氣、有冰箱、有電視......

整體上算乾淨舒適。看我睡的很豬就知道。

晚上,逢甲夜市覓食。

人一樣很多。這次姊姊很冷靜的沒有血拼

月底出門,的確有用。

第二天  台中科博館

那個國中、小校外觀摩才會去的地方

展覽很多~搞不懂可攝影區域

一樣,沒有照片

不過,展覽真的很值得欣賞。用心體會

某些展覽,定時會有導覽員喔。

最驚訝的是遇到久違的大學同學

這位妹妹居然摘下口罩等我去相認。

是不知道姊姊逛大街都會失神喔

那關愛的眼神,看不見的啦。

吃完午餐

我們準備回家囉

姊姊老了,又睡一趟午覺

想不到下車的路口

需要選擇往左往右......

還算識相。知道朝美麗島前進



對角的距離。

踏上不同的顏色、走入不同的方向

結束這趟旅程

很開心。

雖然我又曬黑了。

謝謝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