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Audi廣告,於漢神巨蛋

高雄生活

邁入第九個月

總在學著打算

生活方式、生活開銷、........

發現

存錢跟減肥一樣艱辛


需要紀錄

更需要克制

吃過湯圓的現在


給自己

往後生活條件

1、早睡

晚上12點,發現我還在線上,請給我,滾!這個字

2、花少

我約會的,請別介意挑的簡單

約會我的,請多包容我的普通

3、運動


能站就不要坐,能坐就不要躺

4、熱情

希望的,該想辦法。

有辦法,就盡力做。

5、慢活

心存感激。


但願

能駕馭~這微薄的馭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