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牙套相處了兩年多的日子(明明說一年半的~)

終於,半年後,就可以跟它分手嚕(只是傳聞)

逛部落格,習慣閱讀別人的牙套日記

「其實不痛,會癢的難受」

遇見相同感受的人

除了恨,誰會牙癢癢的勒

難睡的夜晚又食不知味(700多日子只存在不到30天)

過程裡,

拔五顆牙、鑽六支骨針(原諒我用這個動詞,感受就像鎖三層櫃,鐵釘鑽入木板)

第一支麻醉針,醫生說:「不好意思,你很勇敢、很棒,等一下就好囉」

第N支麻醉針,醫生只說:「忍耐一下」(醫生也失去耐心啦!)

更渡過,最口齒不清的階段(我承認現在還是啦~)

這輩子最討厭姓方、名字裡又有華、發的人,就在這段時間(ㄈ、ㄏ、ㄋ、ㄌ真的相似到不行)

曾經接過滷蛋式招募電話的求職者,在此我深感抱歉,本人很認真想將您的名字正確發音,但心有餘而力不足啊!



不能吃的東西,太多了(是無能的不能喔!)

熱愛的玉米、芭樂,終究還被我征服啦(然後,響起是L媽媽的"驚嘆")

學會的另一項技能:可分辨怎樣的咀嚼程度吞下去是不是會噎死

矯正,需練習吞東西能力喔

不停地問
到底有沒有改變(小香香女王、烤肉店千金、簡餐店老闆、未來女警........你們說說看啦)

不斷地比對,矯正前後的照片

L媽媽說話了,你是整型還是矯正啊?(沒錯,我是澳客,想花矯正的錢,得到整型的效果怎樣)


還有半年~

我還得跟牙套生活半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