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是

聽鄰居說去八大

空氣清新、鳥語花香

沒意思以為是在深山裡

口素~

沒有爬坡就到內



門口的售票員

自己說要賣我優待票啦





YA~

今天又是遊玩日

(((((裝可愛很噁心耶 )))))



高級運動Fan

一杆進洞



我在"摸喇啊",但是沒有兼洗褲喔



益智釣酒瓶



打陀螺~

當然是.......親手打的,看以下證據



有圖有真相啦

((((老爺,就別說話快休息啊))))



很沒形象的踩高蹺

以上~

是情人步道的遊戲

傳說,女方家長用這樣的方式考驗新郎倌

我通過考驗啦~

誰家女孩要跟我回家呀?



那個~

我知道你是我的好朋友

更知道

這是烏龜喔~還是他乳名叫青蛙呀?



他叫紅鸚鵡

但是~他最會 ㄡˊ~ 

(((((注意嘴型))))



今日午餐:照燒雞特餐

沒意思對觀光景點的餐

不怎麼感興趣

所以,兩人合吃一份就好囉

$120

不過,太鹹啦

沒意思一整個下午,呈現口乾舌燥的FU

午餐後,去看園區內的特技表演

就是「鑽石夜總會」的真人版





沒騙人吧

每場表演時間為一小時

還蠻精彩的啦

(((((好敷衍的FU )))))




接下來,來到蝴蝶生態館

滿滿的蝴蝶

老爺很跩的說:這種時候,就是用底片機拍的最佳時機

所以~

40D歸我管囉







還停在我手上喔



展翅要起飛囉



還有

親近動物的機會ㄛ

老爺自己離門口很近

告訴我~

站近一點啦

這樣拍不到啦

其實,那一堆裡面有火雞耶

我快嚇死啦



這是一隻神豬

他聽得懂人話耶

說:不要亂動

他就真的不動

說:拍好了

他就開始活動

重點是~

他會自己跑到燈光下拍照



看完世紀大爛片-超異能部隊後

沒意思企圖瞪死一隻羊





這個



沒錯~

請勿拍打餵食



許大砲的大腳印



我跟鱷魚先生賭

輸了就把親愛的丟到鐵絲網另一邊

我贏了

老爺~您的鱷魚皮帶快做好啦





好幼稚的兩人

互拍ing



天色不早囉

該回家休息~

今天晚餐

來去找尋鐵路阿婆的麵攤

真的繞了好幾圈

只記得是屏商附近的小7右轉

誰知道

就是正門口那個~

暈倒

不過,終於吃到魂牽夢縈的紅油炒手



還真的有夠便宜啦



這樣只要$125喔

嗑完這一些

從屏東回來還在打嗝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