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,是個預計行程

個人出國經驗如下

指數:一次

地點:峇里島

語言:僅限國、台語雙聲帶

方式:跟團

所以,準備好行李就能出發



「失心瘋」的我,第二次就挑戰日本,而且是自由行

註解:

憑著姊妹情深,答應手足一同去冒險,罔顧生命安全者稱失心瘋也。

L爸跟L媽,處於唱盤跳針狀態中,『不要吵架,不要吵架,不叫吵架.....』

平時不燒香,姊姊的無影腳我是無力可抱了,上網狂猛搜尋些資料吧

認真且冒著生命危險爬了兩天的文

一臉茫然

『一定要去找小丸子他爺爺愛吃的仙貝....』

『一定要去....出現過的雷門拍張照』

『要去.......的彩虹橋看夕陽喔』

以上,皆是打擊甚重的我,胡亂拼湊,如有錯誤請勿見怪

可是,我跟小新比較熟耶!日劇.......只有小時候看過跟我說愛我之後,就好久不見啦

所以,一點藍圖都沒有

回頭找從機場到飯店的方法,又是殘念!

日文的地圖,看不懂啦

備受打擊的我,一點都不覺得日本是個天堂

還是比較想去用外勞式國語就能溝通的東南亞



但是,失心瘋這種症狀還沒好,繼續爬文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